一唱成明星 (2)第一次比赛失败 (3)父亲鼓励参加 (4)第二次比赛开始 (5)当老师
A. 2—4—3—5—1
B. 5—4—2—3—1
C. 2—5—4—3—1
D. 3—2—4—5—1
查看答案
法院将责任人判刑 (2)发生坍塌事故 (3)3死16伤 (4)承包建设工程 (5)拆除工地简易房
A. 4—2—3—1—5
B. 3—1—4—5—2
C. 4—5—2—3—1
D. 2—1—4—5—2
为解决交通问题许多人购置了私人汽车 (2)政府采取了限制私人购车的措施 (3)人们把目光投向了公共交通设施 (4)大量小汽车使马路变得拥挤不堪 (5)由于房价原因许多人搬到郊区居住
A. 1—4—2—3—5
B. 1—2—3—4—5
C. 5—1—4 2—3
D. 3 4—1—2一5
有关人员受到处分 (2)小学生接种疫苗 (3)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4)某防疫站购进过期药品 (5)小学生出现不良反应
A. 2—4—5一3—1
B. 4—2—5一3—1
C. 4 2—5—1—3
D. 5 2—4—3—1
审度九十年代以来的中国先锋小说,我们会发现,尽管它们已经挣脱了传统叙事圭臬的强力制约,但是先锋作家对自由的获取却并不彻底,尤其是九十年代之后急剧变动的社会现实及其文化思潮,又以各种形态形成了许多新的潜在的制约。它不仅导致先锋作家群体的急剧萎缩和探索热情的大幅回落,还使得先锋小说内部也不断地呈现出各种新的、反复迂回式的重组与整合,以至于不少人认为,中国的先锋小说自此已开始全面步入低潮,甚至是“先锋的终结”。实质上,在这种迂回式整合的背后,许多直接影响先锋小说(其实包括所有先锋文学)发展的重要障碍已经渐渐地暴露出来,而这些障碍,似乎还没有引起先锋作家们的广泛警惕。 本段文字接下来最可能叙述的内容是()。
A. 障碍对先锋小说的影响
B. 先锋小说作家如何跨越障碍
C. 先锋小说面临的障碍
D. 先锋小说未来的发展